东方绿舟今日起正式恢复开放!

作者:

在风景宜人的淀山湖畔,作为全国最大的青少年校外活动营地、上海市最大的户外休闲旅游景点之一,东方绿舟8月1日起正式恢复开放。园区严格实行“五步入园法”科学防控措施,按照日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通过“预约—取票—扫码登记—测温消毒—入园”的流程,让市民游客安心游、放心游。

伴随着响亮的口令,护旗队员和礼兵行礼,东方绿舟地球广场奏响《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高高扬起国旗。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在全场庄严的国歌声中缓缓升起。夏令营学生代表与市民齐聚广场,见证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庄严时刻,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仪式结束后,来自新疆喀什巴楚县的夏令营小朋友现场跳起了舞蹈《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支花》,现场气氛热烈。

8月的太阳热情奔放,园内东方雏鹰夏令营的小朋友们元气满满尽情地释放活力,在压抑了数月之后,这一刻可以满怀激情地展示自己,深深地呼吸东方绿舟天然氧吧的清新空气。一天之计在于晨,孩子们有的在训练拳术、练习旗语、开展丛林探险,有的在分析兵器、参观兵器博览……尽管天气炎热,没有父母的照顾,但孩子们乐在其中、学在其中,丝毫没觉得艰苦。

据悉,东方绿舟暑期为市民朋友精心准备了精彩纷呈的各类活动:新的网红拍照打卡点——萌宠乐园,小巧可爱的梅花鹿、呆萌的羊驼、笨拙的安哥拉巨兔等游客来互动,以及挑战者喜爱的山地车、皮划艇、水陆两栖车、卡丁车、彩虹滑道、射箭等项目,为市民游客打造好看好玩、有趣有益的精彩一“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