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16个音符,马克西姆王者归来!九棵树现场听《出埃及记》《加勒比海盗》

作者:撰稿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

世界钢琴巨星、「钢琴圣手」

马克西姆·姆尔维察(Maksim Mrvica)

11月27日将在九棵树震撼开演、奏响上海!

“节奏大师里的最强对手”

“欧洲新古典王子”亲临

你,还不来吗!

钢琴圣手

他被誉为「钢琴圣手」,每秒能弹16个音符、堪称创造历史(YYDS)!

有调查表示,马克西姆是全世界弹奏《野蜂飞舞》最快的!56秒能弹完整首曲子、且没有一个错音!现代物理学家研究过,他弹《野蜂飞舞》的手速已经达到人类不可超越的极限!

《野蜂飞舞》

跨界鼻祖

他是艺术破圈领跑者,完美融合古典钢琴曲与现代音乐元素。酷炫灯光与融合流行、摇滚和电子的华丽编曲,让「跨界」和「颠覆」深入人心,也奠定了他「钢琴圣手」的美誉。

他的音乐没有边界:《权利的游戏》《教父》《加勒比海盗》主题曲都能成为他创作的源泉,他融合跨界的弹奏风格,颠覆人们对传统钢琴曲的定义。

史诗演奏

他是战争年代亲历者,15岁时他在战火中被困地窖8天、却没停止练琴。他的琴声和故事有别样境界和共鸣;他为奥运演奏的乐曲《奥林匹克之梦》被收录于雅典奥运指定专辑。

《克罗地亚狂想曲》描绘“灰烬中的断壁残垣,夕阳倒影在血泪和尘埃中”的画面,痛诉战争凄凉;《出埃及记》诠释不朽征程;加之《新世界钢琴协奏曲》《哈巴涅拉舞曲》等世界知名曲目,和《黄河》《新丝绸之路》等特色曲目,你将在现场随着他的指尖飞舞,感受处于演奏最成熟阶段的马克西姆之魅力。

潮流指标

他外形时尚俊朗、被称为“跨界键盘王子”,堪称世界性的潮流指标。无论西装或T恤,都能将他超越时代的独特个性展现得淋漓尽致。

人民网评价

他是来自克罗地亚的钢琴演奏天才,他和他的音乐以特立独行的姿态颠覆了人们对音乐的所有想象。音乐上,打破传统严格的定律,古典曲目与现代元素结合,魔幻色彩四溢。他从来不被框框条条束缚,他自立标杆,引领潮流。他不是在做音乐,而是在玩音乐,享受音乐。

视听盛宴

他的演奏会以极具视觉冲击力闻名古典音乐圈。国际顶尖舞美制作团队、高科技舞美特效、合理精准的舞台搭建,让每个角度的观众都能以最佳视角看到精彩演奏!

马克西姆曾说过:无论是做人还是做音乐,他都要成为一种潮流的引领者;并且,他始终坚信自己的音乐能够引起乐迷的共鸣。

700天后

距离上一次马克西姆在中国举办钢琴演奏会巡回演出,已经过去了700天。

当时在现场的乐迷纷纷表示——

现场太燃了,简直是炸场的惊喜!马克西姆到底是怎样的音乐鬼才,实名哭泣!

琴声键键铿锵有力,就像子弹一样弹无虚发,完全颠覆了我以前对钢琴演奏的认知。

时隔两年

终于再见

率先获得开票及更多优惠讯息的机会来了!

扫描二维码登记信息

可第一时间获得开票

及更多优惠资讯!

市区观众也不用担心,晚场演出结束

会有接驳车送至上海博物馆武胜路西藏中路(公交站)~

丰富曲目、天籁之音、视听盛宴

隔着屏幕诉说不尽

届时等你来现场

感受那份炙热与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