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数字贸易开放合作的新空间,大创智这些企业入围上海数字贸易创新企业

近日,首届上海数字贸易论坛开幕论坛举行。论坛上发布了100家上海数字贸易创新企业,囊括13家云服务企业、54家数字服务企业、24家数字内容企业及9家跨境电商企业。大创智共有4家企业入围,分别是国际商业机器(中国)有限公司、易保网络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易安信信息技术研发(上海)有限公司和上海商米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论坛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承办。论坛以“数字贸易枢纽管 开放合作新起航”为主题,旨在引导行业把握发展大势,共享机遇,进一步拓展数字贸易开放合作的新空间。

近年来,上海数字贸易蓬勃发展,数字贸易进出口增长跑出“加速度”。上海数字贸易进出口额从2017年的318.3亿美元、3.9%的增长率,提升至2021年的568.8亿美元、31.2%的增长率,规模和增速均创近年来的新高。今年上半年,全市服务贸易和数字贸易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分别实现进出口额1239.6亿美元和289.9亿美元,同比增长24.2%和9.7%,展现了上海服务贸易和数字贸易逆势增长的发展韧性。

编辑:吴百欣

资料:大创智

*转载请注明来自上海杨浦官方微信

上观号作者:上海杨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