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欧百货10周年庆 :B1焕新升级,携众多美妆时尚品牌“华丽转身”

2022年是芮欧百货开业十周年,

这个在上海市场以高端潮牌

以及先锋理念为特色定位的商场

迎来了新的里程碑。

9月起,芮欧百货推出“美力拓生”十周年庆活动,同时b1美妆楼层也完成了改造正式开业,引入亚太首家prada香水店、baum护肤品店、上海首家achmique集合店、matiere premiere香水店、hourglass彩妆店、兰蔻lancôme彩妆护肤店和修丽可skin ceuticals护肤品店等。

在十周年之际,无论是roubitstudio肉比特工作室特别为芮欧百货10周年创作的数字艺术短片“灵感涌动,潮流之上”,还是b1层和1层同步设立的“花海之境”主题互动打卡装置,都延续了商场一贯的审美水准,吸引着各类市民游客、时尚人士前来打卡。

b1焕新升级为“美力新境”

历时一年的改造,b1层完成了从品牌入驻到空间打造方面的全面焕新升级,赋予消费者充满时尚观感的沉浸式美学场景体验。升级后的b1层,不仅丰富了芮欧作为精品百货的品牌层级,更完善了其商业板块业态,不断引领着更新锐精致的生活方式。

据介绍,

b1层总营业面积达2400多平方米,

目前已有近30家品牌开业,

包含全新美妆护肤品牌和时尚零售品牌。

尤为可圈可点的是美妆部分,引入了亚太首家prada香水美妆店、baum护肤品店、上海首家achmique集合店、matiere premiere香水店、etat libre d'orange 香水店和hourglass彩妆店,以及静安首家la bouche rouge彩妆店和uniskin护肤品店等。其中,prada香水美妆自9月21日起还将有限时快闪登陆商场户外达利钟广场。

时尚零售方面,b1引入了国内首家repetto全新概念形象店、marimekko、ikks、marni market和alice&olivia等人气品牌,并集结sandro、maje、claudie pierlot、iro、self-porttait、ba&sh等精品店全新升级。

多重 plus 会员礼遇惊喜来袭

作为高端潮牌聚集地的芮欧百货,不仅开启整馆十周年会员活动,还邀请馆内品牌共同开启潮流先锋之旅,提供首发产品和全国秋冬新品发布等,融合时尚、美妆、美食、艺术等先锋概念,营造更加愉悦的购物体验。

周年庆期间,芮欧百货特别携手balenciaga、thom browne、masion margiela、acne studios、alexanderwang、assemble等一众潮流奢牌,推出了一系列独家首发限定款,开启芮欧品牌日会员多倍积分。

同时,更有会员多重plus礼遇重磅来袭:会员入会或升级即享多倍积分与满赠礼遇,消费累计可享超千元现金劵;联合中国银行和交通银行,双行共同助力芮欧十周年庆;此外,芮欧百货还于大众点评推出了超多美食美妆到店好礼,限定beauty蜜享盒等。参与点评官方话题#芮欧十周年 潮流圈内人集结#打卡活动,还能抽取airpods 与marni 菜篮子等惊喜好礼。

自营买手店assemble 全新1f店铺即将登陆

值得一提的是,即将于9月底揭幕的芮欧自营精品买手店assemble全新1f店铺,亦是9月周年庆季的另一大看点。

据芮欧百货方面透露,众多新锐设计师品牌即将来袭:力量与柔软并存的 khaite、展现现实主义与梦幻之下的当代女性之美的jacquemus、极简中表达优雅与矛盾美学的christopher esber……assemble将继续以潮流专业的视角彰显独特时髦品味,为潮流人士带来更多穿搭灵感。

展望未来,芮欧百货表示,将以独特的时尚见解与专业的潮流品味,营造更愉悦多元的购物体验,不断吸引更多时尚人群集结,持续引领前沿摩登生活风尚。

记者:黄小清

图片:肖鸣亮、芮欧百货

视频:钱堃

编辑:徐悦琳

转载请注明来自上海静安官方微信

上观号作者:上海静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