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百舸争流,风华正茂:工赋软件精选“101”评选名单公布

//

历经20天遴选,通过万千大众选票与专家背书,工赋软件精选“101”今日正式揭榜。

这场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上海市工业互联网协会、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联合近20家机构展开的权威评选,从【技术实力】与【品牌硬核】两方面,印证了数字化时代最前沿的工具生产力。

活动自2022年7月26日2022上海信息消费节开幕式上启动全网征集以来,一端征集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开展供需对接,一端推出一批优秀的新型数字化软件产品和服务。其中,115家企业,共计210个优秀软件产品通过遴选,共同参与工赋软件精选“101”最终评选。

本次评选经过大众投票和推荐官投票,共同选出101个比100分多1分的精选工赋软件,这101个面面兼优能为上海中小企业提供有针对性、实效性、创新性的服务产品,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渡过难关。汇聚社会力量,主动为中小企业送服务、送资源,凝聚全社会共同帮扶中小企业促发展的强大合力。

工赋软件精选“101”颁奖仪式将于2022 国际工业互联网大会上举办,现公布工赋软件精选“101”名单如下。

工赋软件精选“101”评选名单公布

101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上观号作者:上海经信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