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查询身边的核酸采样点,攻略来啦→

目前,基于健康云平台的“健康上海全景电子地图”,已陆续分批将本市常态化核酸采样点的点位信息逐步纳入地图查询功能!

怎样就近

便捷查询“核酸检测点”?

快来看操作步骤吧!

方法一

第一步: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健康云pro”微信小程序,首页点击“健康地图”进入。

第二步: 点击“核酸采样点”,经过实时定位之后,系统会显示当前所在位置,以列表和点位的形式展示,方便查看周边最近的或选择交通最便利的核酸采样点。

第三步:系统提供两种查询方式。方式一可通过点击“区域”选择自己所在行政区筛选采样点;方式二可通过点击“排序”选择“距离远近”找到自己就近采样点。通过点击可查看某个采样点的详细地址、服务时段、电话等信息。

方法二

第一步: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核酸采样点查询”。

或者下载并打开“上海杨浦”app,找到首页的“核酸采样点”,点击进入。

第二步:地图页面上方可选择要查询的区、街道,以及点位信息。

市民还可以利用自身定位信息,在地图左下角查询合适距离范围内的点位。

点击具体点位,可查看该点位的地址、开放信息、服务时间等。

温馨提示:

疫情期间,部分机构现场服务信息可能临时调整。请用户前往服务点之前,先致电服务点确认服务信息,以免耽误您的出行安排。

编辑:吴百欣

*转载请注明来自上海杨浦官方微信

上观号作者:上海杨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