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了!杨浦公园这个角落现“金色花海”

深秋太阳照耀,白云优雅

微风轻轻,碧水蓝天

这个季节处处胜景

杨浦公园内的一片黄色

令路过游客忍不住停下了脚步

那就是金色野菊花

在杨浦公园不起眼的角落里,这美得令人惊艳的野菊花正在阳光下自由绽放着。

金黄的花朵如同一张张笑脸,每片花瓣都洋溢着真诚和热情,没有一丝忧伤的痕迹。

阳光下,微风中,野菊花静静地释放着馨香,沁人心脾,令人心驰神往。

野菊花在阳光下欢快地笑着,摇曳着,以坚忍不拔的进取和奋斗精神,在日渐寒冷的季节一展风姿。

它从不会理会生命的短暂,而是尽全力发出光芒,开拓进取,获得生命的升华。

秋风来临时,露水成霜时,野菊花却迎风挺立,迎霜怒放,为深秋增添了浓浓的生机。

冬天来临时,虽然落花枯,但野菊花的根在泥土中育新的生命,等下个春暖花开时节,再次生长。

野菊花的花语

野菊花的花语是沉默而专一的爱,默默奉献、不求回报,对感情专一,而且非常坚强,非凡的气质与性格受到大家的赞扬。

想欣赏这片“金色花海”

赶紧去杨浦公园找找吧~

编辑:奚宇轩

资料:杨浦绿化市容

*转载请注明来自上海杨浦官方微信

上观号作者:上海杨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