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无缝”!一体成型最大3D针织裙亮相进博会

还记得去年第三届进博会上优衣库展区的巨型羽绒服吗?本届进博会上又来了一件巨型针织裙。优衣库展出的这件高度近3米的3d巨型针织裙,在现场风力的配合下,裙摆呈现出“空中轻舞”的效果。不仅如此,这件巨型针织裙还是“一体成型”,没有任何针脚。

记者来到消费品展区,一进门,展台半空中的红色连衣裙就映入眼帘。这款在展台c位的“空中轻舞”巨型3d针织裙,堪称“全世界最大的连衣裙”,裙长足有2.5米,一登场便成为了本届进博会的“网红”,吸引不少人合照打卡。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整条裙子是由一根线织成的。

据工作人员介绍:“一线成型3d立体无缝针织技术织这条巨型针织裙大概需要4个小时。由于是一体成型技术,它的贴合度、舒适度和温度都会非常好,比传统的布料拼接更贴合我们的身体。”

目前,优衣库已经使用3d无缝针织机器量产了3d针织系列产品,在全国的门店进行销售,不仅有裙装、高领、 v领,还有各种颜色可供消费者挑选。

记者:顾舜丽

摄影:顾舜丽

视频:丁全青

编辑:朱人杰

责任编辑:孙晨

上观号作者:绿色青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