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方美谷JW万豪酒店试营业在即,美景美图提前“剧透”

奉贤新城的上海东方美谷jw万豪酒店建造初期就受到了大家的关注,目前,酒店已经完成竣工验收,进入内部测试阶段。

从金海公路进入了上海之鱼,沿着湖畔路一路向东走,就能看到被金海湖所环绕的上海东方美谷jw万豪酒店。在波光粼粼的湖水映衬下,酒店仿佛一条游龙跃出湖面,而各种几何体有机组合下的建筑造型,又体现了强烈的科技含量和时代感,极具视觉冲击力。

上海东方美谷jw万豪酒店市场总监曹锦波表示,酒店的造型是特色之一,酒店建筑以“水不在深,有龙则灵”为设计灵感,取自然水韵设计概念,三面环水分为东、西两座主楼。

酒店楼高4层,265间客房和套房坐落于西面主楼,基本上所有的公共空间和80%以上的房间可一览无余地欣赏到上海之鱼的景致,早起的市民还可以看到日出美景。

此外,酒店景观以“灵鲲跃金海”为概念设计,取“千古奉贤钟灵汇,聚化鲲鹏跃海天”之意,预示着奉贤的未来由江入海,如鲲化大鹏,飞跃直上。在细节上将林木、流水,以及奉贤传统元素滚灯、土布等概念延伸至设计中,休闲功能由室内延伸到室外。

“目前,酒店正在进行内部测试。”曹锦波介绍道,“我们酒店的内部员工和邀请嘉宾先来尝试一下我们酒店的设施,我们根据建议和意见进行调整。现在还是一个调试阶段,酒店还没有正式对外营业。不过,过年期间,我们餐饮会对外开放,大堂吧也会提供下午茶。”

据了解,上海东方美谷jw万豪酒店项目于2018年10月正式开工,短短两年半不到的工期,既要在规定工期内完成任务,又要不折不扣地满足超五星级酒店的验收标准,给施工单位带来了不少难题。而受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使原本就紧张的工期又耽误了近两个月。

建设单位奉发集团城投公司现场负责人陈修山表示:“酒店是奉贤区第一个复工的重大项目,在这一方面我们也是做了很大的努力,施工现场从开始的200多人增加到1400多人,防疫和赶工两手抓,保质保量完成推进工程,酒店才能如期完成竣工验收,今年顺利移交给酒店方。”

东方美谷jw万豪酒店酒店毗邻奉贤区博物馆、奉贤区规划展示馆、泡泡公园等热门网红打卡地,城市文化新地标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也近在咫尺。目前,酒店客房等各项业务还未正式开放,预计将在今年一季度进入试营业。未来,将结合其独特的地理优势,将大气端庄与全新休闲度假目的地酒店的气质呈现给市民游客。

记者:乔欢

摄影:石浩南

审稿:杨亮 杨珺 陆健

编辑:吴妍

上观号作者:上海奉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