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这个“黑科技”首次公开!未来将在海岛间…

从医疗救援到物流快递

从农田作业到消防应急

"黑科技"频出的无人机

完美诠释着"科技改变生活"

近日,大型垂直起降飞行器

v400信天翁的飞行视频

首次公开

最大起飞重量400公斤

最大载荷100公斤↓↓↓

v400信天翁于2019年11月进行了首飞,并于今年9月份在世界无人机大会面向全球首发。

v400在持续升级迭代后,已经在华东无人机基地进行了多次飞行测试,积累了一定的飞行时长和数据。

作为峰飞航空科技大型垂直起降飞行器中一款重要机型,v400信天翁最大起飞重量400公斤,最大载荷100公斤,电动版满载最大航程300公里,混动版最大航程1000公里。

v400信天翁将应用于物资运输、快物流、医疗救援以及消防应急等场景,在“运”这个场景中将发挥极大的作用。

接下来, 峰飞将积极参与“民用无人驾驶航空试验区”海岛间无人机低空智能物流运输和适航审定,执行往返“金山—舟山”空中物流运输任务。

关于峰飞航空科技

峰飞航空科技集团是一家专业研发和制造自动驾驶飞行器的科技企业,致力于给社会提供安全可靠的空中物流运营系统和空中立体出行解决方案。依托于航空科技、新材料、人工智能、自动驾驶、5g等技术,积极推动evtol(electric vertical takeoff and landing)行业发展。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德国慕尼黑、深圳设有研发中心。目前在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领域完成了多款产品的布局,包括:大型智能物流飞行器、智能消防应急飞行器,以及自动驾驶载人飞行器。

资料:金山工业区

上观号作者:上海金山